上方谷泼水救妻儿

一同葬在腐烂的蝴蝶堆里

【温瑶】 水溺三千 4

又名 :今天的温总也是农村生活粉头。


又名 :我们仍未猜到瑶哥怀里抱着的孩子是苏涉。


✔封棺大典后第二年


✔社会温总掀棺抢老婆


✔有A(天乾)B(中庸)O(地坤)元素,温A瑶O


✔长篇   有涉及到其他cp的话就是晓薛,追凌,忘羡。有温瑶曦瑶修罗场。


四、

松针上的雨滴在纵横交错滑动,一滴聚一滴把松针压垮了,落地后,又源源不绝,那身在边上的松叶硬是给压下了头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你们生于权贵之上,全都是对的,脏水就湿满身也可辩别人恶意为之泼上去的。而我只因出生,做什么都归茶余饭后的笑料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自我作践!你明明领会当初我教你的行政与法术。做事你不明目张胆的做,有仙督之位与权与贵,又为何灭一家也要找原由?有实力为何还要扮个软柿子?”

         两人立与雨中,周围虫鸟声俱静,而这两人争吵不休。乌云将正午的艳阳遮得插不进针,这无名山脉如沉入漆黑海底。温若寒此话一出,刹时掐了金光瑶这毒蛇的七寸,令他不知如何芯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你装好人,演给谁看?你负血债无数,瞒给谁看?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……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怎么,聂明决不是你杀的,金光善不是你杀的,你除了几个人,你数得来吗,你本就不是什么好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是了,金光瑶是个血债累累的恶人,但孟瑶不是他憧憬过,梦过,孟瑶的愿望很简单,登高台,圆母亲的梦。后来,孟瑶死了,众人逼他自杀,金光瑶讨这血债,最后落得不入轮回。

         一人欺众人,罔顾人伦,必杀。众人欺人,情有可原,正义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我的娘亲,最是善良,愿来世安好,没有我这孽子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说罢,金光瑶已退至废墟旁,一头撞向瞭望台的基石,前额钝痛,但不是撞在石头上,金光瑶被一掌击出数次,下意识抓住树枝,连同那树枝被他拽断后一同摔去的,还有他的左臂。

这只左臂在观音庙一役时,被含光君所斩,又在后来温若寒不知用什么法子接上。金光瑶摔在泥泞中,暴雨未停,湿烂的泥土脏了他的衣服,他忍痛用沾着泥的手去捂左肩,奇怪的是没有血。

         紧接着天乾的信香施压,金光瑶都还没来得及喘口气,便四肢发软,做了板上鱼肉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我还活着,你怎么敢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我的左臂怎么回事?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有知觉的障眼术而已,你用力过多,自然破了术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温若寒将他粗暴捞起,咬上金光瑶发白的下唇,他用舌头揉碾着,像是不忍吃完糕点的孩子,只细细留下印痕,温若寒舔舐他的珍宝,与温氏家库里任何一样都比不了的珍宝,金光瑶是天赐。留念的行径在金光瑶回应后心底激上一股戾气。啃咬那两瓣蜜唇,使得金光瑶轻哼,卖力地回敬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师父,我………嗯…啊……” 两人的唇恨不得紧些,再贴得紧些。将对方啃出了血味,舌头一卷鲜血,搅进彼此口中,血液交融。“爱你。”  “我更爱你。”  “我更爱你。”他们似三岁孩童,孩子气的争着,争着坦白心意,争着融入彼此,而舌头互相争嘴里隐形的东西,纠缠不休。

         雨后,温若寒御剑在天,见阳光散漫,低头咬了咬怀中金光瑶的耳垂,道:“瑶儿,明日我带你下山,去镇上逛逛,看看想要什么,我全都买给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除非黄土白骨,我守你百岁无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嗯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金光瑶懒懒应着,眼中流光四溢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慢着,你现在不是个穷鬼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咳……咳咳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 落地后,背对着温若寒,金光瑶眼底的戒备仍留一余地。他恍惚觉得,一切都是他的臆想,于是他往前倾,却马上、立刻、直接,躺进温若寒的胸膛。


评论(9)

热度(14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